分享

共同织密防控网 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30名党员干部到香坊区参加疫情防控
哈尔滨新闻网  2020-02-17 18:46:3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 月 12 日晚,接到哈尔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抽调市直机关党员参与四个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政府办公厅在全力保障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工作正常运转且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选派 30 名党员干部下沉到香坊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共同织密防控网 哈儿滨市政府办公厅30名党员干部到香坊区参加疫情防控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办公厅赴香坊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30 名干部被分为 12 个小组,迅速下沉到辖区内 6 个居民小区卡点,了解社区需求,受领工作任务。工作人员克服诸多困难,不给基层添麻烦,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协助社区改善相关防控设施设备。

共同织密防控网 哈儿滨市政府办公厅30名党员干部到香坊区参加疫情防控

  办公厅疫情防控组通过悬挂条幅、张贴防疫指挥部文件等方式强化宣传,确保居民周知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积极引导市民不出门的同时,及时协助社区排查隐患,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查体温、查身份证、出入通行证或工作证明等。办公厅党员干部还针对防控工作提出建议,促进社区进一步严格管理控制人员及车辆,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记者 王媛)

编辑:刘才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