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市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

2019-12-19 11:3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实习生 康婉莹):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2月17日,尚志市召开了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涛主持会议。会议下发《关于调整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尚志市重点产业项目帮办工作方案》《尚志市进一步扶持企业发展若干意见》《尚志市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尚志市招商分局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黑龙江】【原创】尚志市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

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图 尚志市委宣传部

  会议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尚志市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非常重要,但又非常危急的关头。全市上下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招商引资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清醒认识;要坚持把抓招商引资、增加优质增量摆在经济工作优先位置,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抢抓冬季招商引资“黄金期”,突出重点、锁住关键,抢先抓早、迅速行动,以打造“招商暖冬”为牵动,开创尚志市2019—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黑龙江】【原创】尚志市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供图 尚志市委宣传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健全机制、严督实考,全力营造大招商、大发展的浓厚氛围。一要牢固树立“不抓招商就是失职,抓不好招商就是不称职”的工作导向,切实把抓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到底。二要明确招商方向,在引“大”上下功夫,增强带动能力;在引“缺”上下功夫,延展产业链条;在引“新”上下功夫,激发发展活力。三要创新招商方式,在全面谋划、全面推进的基础上,灵活运用“点对点”招商、专业化招商、平台式招商等多种方法,提升招商工作的靶向性。四要用好用活《尚志市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等一系列奖惩政策,坚持正向激励与负向约束并重,营造全市上下“以招商论成败,以招商评荣辱,以招商成果决胜负、分高下”的良好氛围。五要加强典型选树,善于发现典型,善于培树典型,善于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黑龙江】【原创】尚志市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供图 尚志市委宣传部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各项督查考核制度,定期通报各招商分局、各乡镇、各部门招商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签约及资金到位情况、项目启动及运行情况、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营造“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两办”督办室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雷打不动的督查重点,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尚志市委组织部要认真开展目标考评工作,科学订立招商引资考核指标,准确反映招商实绩。尚志市人大、市政协也要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视察、调研,加强项目监督,汇聚工作合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