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泡温泉 哈市成黑马

2019-12-09 13:34:15|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年末泡温泉 哈市成黑马

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哈赏雪景泡温泉。记者 李佳琪 摄

  寒冷的冬天,你还在外面感受寒风凛冽吗?有些人却“冷暖两不误”,钻进了温泉中驱寒活血。近日,携程发布的温泉酒店消费大数据显示,北京、海口、三亚等成为“2019年末温泉酒店10大网红城市”,而哈尔滨则进入“2019年末温泉酒店黑马城市”榜单,预订增幅居全国第二。

  数据显示,相比往年温泉季,今年游客正从单纯泡温泉,转为“泡温泉+住酒店+享餐饮娱乐”的一站式、深度化体验。游客爱在哪里泡温泉呢?根据“2019年末温泉酒店10大网红城市”榜单显示,北京、海口、三亚、广州、昆明、福州、峨眉山、重庆、南京、溧阳成为年末最受欢迎的泡温泉城市。从预订增幅来看,丽江、哈尔滨、长春、满洲里、驻马店、呼伦贝尔、贵阳、兰州、烟台、秦皇岛成为“2019年末温泉酒店黑马城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哈尔滨一边赏冰玩雪,一边感受温泉的温暖。

  携程酒店数据显示,哈尔滨今冬温泉酒店热度比去年同期上涨9.5%。热门酒店商圈是:中央大街/松花江畔、果戈里商业区、哈西万达广场、冰雪大世界/极地馆。其中,近24%的住客在温泉季选择住在松花江畔附近。除哈尔滨本地外,尚志亚布力地区温泉酒店也成当季热门,颇受亲子游、家庭游用户,很多游客选择白天滑雪、晚上泡温泉住温泉酒店,双重享受东北雪季美景。就价格而言,哈尔滨热门温泉酒店均价在380元至550元之间,略高于普通酒店。(记者 李佳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