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招商之冬”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53.35亿元

2019-11-30 13:57:34|来源:绥化新闻网|编辑:于灵爽|责编:陈梦楠

  11月29日,明水县举行“招商之冬”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展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推进“招商之冬”活动深入开展、掀起冬季招商热潮, 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据了解,仪式上共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达53.35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130110422

  年初以来,明水县将招商引资当成贫困县发展的“生命线”,扎实推进新一轮产业项目三年行动计划,综合运用产业链招商、资源招商、以商引商等工作举措,坚持招商信息周汇报、项目进展月调度制度,实现招商引资“量、质、效”三提升,不断加快上善明水的发展速度。此次集中签约涵盖多个产业,在多个领域填补了明水经济发展的空白,是近年来集中签约项目含金量最高、投资额度最大的一次,同时也是项目落位最实的一次。其中,河南牧原集团投资40亿元建设生猪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200万头生猪屠宰场、60万吨饲料厂、无害化处理厂、有机肥厂和200万头生猪养殖场。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0亿元,将带动5000人就业。该项目是明水县近年来招商引资的最大成果,投资额最大、产业链最长。项目的建设将较好地起到生猪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扩大畜牧业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130110330

  明水县委书记洪非在致辞中承诺:明水县一定为各位企业家“点亮一盏灯”“烧好一盆火”“打好一把伞”“撑起一片蓝天”,为企业在发展前行的路上保驾护航。明水县着力打造服务企业的“四色通道”,即开辟红色通道,就是发红头文件、戴红帽子,给企业家应有的政治待遇;开辟金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开辟蓝色通道,在科技研发、政策争取、品牌打造上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企业建设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为全面加快上善明水建设,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

  仪式上,介绍了省农投公司县企战略合作项目、河南牧原集团投资40亿元建设生猪产业化项目等六个签约项目情况;明水县政府分别与省农投公司、牧原集团、爱牛乳业有限公司、绿野牧业有限公司、浙江康城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全媒体记者 刘华鹏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