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2019-11-26 20:5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自11月22日冻雨天气以来,黑河市区内公交车辆,长途、短途客运车辆,航班均暂停运营。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11月26日,黑河市大部分公路及航空恢复正常运营。

(急稿)(已修改)【黑龙江】【供稿】雨过天晴 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客运站内,旅客排队购票

  11月26日6时25分,停运了三天的黑河市内公交车开始恢复运行;6时30分,1路公交车的第一班车辆准时发车。

(急稿)(已修改)【黑龙江】【供稿】雨过天晴 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黑河市区部分公交车恢复运营

  黑河市交通运输部门经勘察确定,黑河城区1路、4路公交车全线恢复运营,3路、5路公交车在部分区段运营,6路、7路和8路公交车待具备通行条件后恢复运营。

(急稿)(已修改)【黑龙江】【供稿】雨过天晴 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黑河至逊克客运车辆恢复运营

  公路客运方面,截至目前,北黑高速黑河至孙吴于11月26日8时解除封闭,正常通行。黑嫰公路养护作业基本结束,客车允许通行。G331公路黑河至呼玛方向解除封闭,限速每小时40公里,禁止7座以上车辆及公路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通行。G331公路黑河至新生方向由于路面结冰严重,继续实施封闭。

(急稿)(已修改)【黑龙江】【供稿】雨过天晴 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CZ6657航班在黑河机场安全降落

  11月26日,黑河机场迎来了冻雨天气过后的首个航班,从北京机场起飞经停哈尔滨的CZ6657航班,搭载155名旅客,安全降落。黑河机场全天预计进出港航班5个,运送旅客800余人。

(急稿)(已修改)【黑龙江】【供稿】雨过天晴 黑河市公交、客运、航空恢复运营

黑河机场,飞机可安全起降

  自11月22日冻雨天气以来,全市141个单位12500余人及4300余名小区居民参加义务劳动。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每天出动装载机、翻斗车、清雪扫刷车等各种车辆和保洁员,24小时连续作业。至今,黑河市区38条街路已全部清理完毕。(图/文 吕兆锴 于兆坤 李琳琪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