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拉开帷幕

2019-11-23 14:31:51|来源:生活报|编辑:于灵爽|责编:葛宁远

  11月23日晚,投资近4000万元的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即将开园迎客,为期五个月的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哈尔滨“沸腾冰雪季”欢迎八方游客赏冰乐雪。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11月23日晚开园迎客的哈尔滨融创乐园·花灯大世界,是哈尔滨融创乐园全新打造的2019-2020年度冬季项目,项目整体投资近4000万元,营业周期100余天,预计游园人数将超过100万人。园区内上百组花灯灯组,超大型灯组近30组,互动灯组寓教于乐,特色表演精彩纷呈,是花灯、游乐、演艺、美食完美融合的龙江首届超大规模花灯节。花灯设计别出心裁,古典文化与潮流文化有机融合,传统手艺与现代科技高度契合,既可以供全家成员游玩赏灯,又可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网红打卡地。一个集古典美学、科技创新的全新花灯世界,将会给冰城百姓及全球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见的花灯盛宴。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据介绍,为了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到哈尔滨的冰雪文化与欧陆风情,面对学生、亲子等不同的群体,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设计并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专项产品线路。将哈市主要冰雪景区、温泉产品、音乐艺术产品、主题游乐产品等串线。同时增加冰雪巡游、夜间灯光秀、夜幕下哈尔滨演出等产品补充,补齐哈市文旅产品短板,拉长游客在哈停留时间。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明星花灯·璀璨闪耀

  1、融创12城

  融创12城位于哈尔滨融创乐园前广场,是一个高15米的巨型走马灯花灯灯组。走马灯转动展现12个融创城的靓丽风景,鞭炮造型花灯和“礼花”式追光让喜庆祥和的气氛扑面而来。

  2、龙凤呈祥

  天幕造型龙凤花灯。龙和凤一个是众兽之君,一个是百鸟之王,一个凶猛威严,一个高雅灵秀,展翅欲飞迎接八方来客。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3、天灯照

  “天灯照”意为头顶天灯吉祥如意。此灯组颠覆地面架设灯组的传统做法,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灯光技术,高高悬于喷泉广场上空。作为花灯大世界标志性灯组之一,5层楼高的“天灯照”灯组祝福新的一年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4、浪漫巴洛克

  用已知的花灯工艺制作出水晶般的效果,想象阳光透过教堂彩色的玻璃呈现出的斑斓色彩,想象钻石五光十色的样子,想象站在水晶殿堂里的样子。来哈尔滨融创乐园,梦圆你的想象。环形的“浪漫巴洛克”灯组,人看

  灯,灯照人,人面灯火相闪耀。当你置身在这个巨大的由花灯打造的广场时就知道,在寒冷的季节,这座城市也一样浪漫、一样温柔。

  5、鱼跃龙门

  红火的鲤鱼跨越层层海浪,千辛万苦越过龙门,化龙腾飞,带来一年好运气。

  6、九子迎春

  龙生九子,九子迎春。题材虽然是老生常谈,但我猜你一定没见过三头身的九条小龙儿!圆圆的眼睛,短短的四肢,可爱的表情,就连传说中嗜杀好斗的老二睚眦都变得奶凶奶凶。更不用提在旁边拉二胡的老大囚牛、向往远方的老三嘲风、拿着大喇叭的老四蒲牢、坐在香炉里尽显富态的老五狻猊、努力驮碑的老六赑屃、故作严肃的老七狴犴、拿着毛笔乱写乱画的老八负屃,还有大口吞房檐的老九螭吻,见过的小姐姐们都被萌化了!

  7、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蒸蒸日上。巨型天牛立于乐园,在夜幕下展现出光雕的神奇效果,健硕的天牛向2020年放出岁稔年丰的祈愿,也祝福所有朋友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今起拉开帷幕
 

  8、雪乡灯组

  东北小院、木头篱笆、狗拉爬犁、憨态雪人……真正的东北日子寒冷又温暖,正宗的东北人家热闹且快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