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启动项目建设“冬日会战”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2019-11-20 14:29:54|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启动项目建设“冬日会战”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昨日,我市下发《中共牡丹江市委办公室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工作的通知》

   为加速推动牡丹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支撑和拉动作用,11月19日,牡丹江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动员大会下发《中共牡丹江市委办公室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工作的通知》,确定牡丹江市于2019年11月中旬至2020年4月底期间,在全市启动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工作,有效利用今冬明春的关键时期,扎实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开工准备等重点工作,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通知》涵盖《全市“冬季会战”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方案》《2019-2020年全市“冬季会战”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全市冬季会战项目开工建设工作方案》。根据《通知》,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工业强省”和“百千万工程”战略目标任务,把“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作为推进措施,把“高质量谋划、高效率招商、高水平准备”作为工作重点,集中优势力量,采取超常举措,千方百计攻关,确保通过“冬季会战”,项目储备质量齐升,招商引资重点突破,春季开工准备充分,为明年全市项目建设布好局、起好步,助推我市经济“一年企稳、两年提速、三年突破”的三步走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通知》明确了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的主要任务,即高质量谋划,围绕"435"产业发展计划,精准对接国家、省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立足地区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进一步挖掘项目谋划的深度,拓展项目储备的广度,重点谋划一批立市立县(区)型、补链延链型项目,储备一批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未来牡丹江市项目建设夯实基础,提供支撑;高效率招商,牢固树立“招商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的思想理念,全面落实省冬季招商工作要求,打好冬季招商会战。在优化招商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全体动员,上下联动,努力提高招商工作效率,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确保一批招商项目成功落地;高水平准备,落实省政府提出的“开春即开工”的总体要求,把项目开工准备的功夫做在今冬,加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加快要件手续办理,做好要素供应保障,切实将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做到专业、扎实、充分,在全市形成“项目做熟等开工”的良好局面。牡丹江市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靠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考核奖惩等方法确保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取得实效。(记者 付宇 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