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冰天雪地乐翻天

2019-11-19 13:50: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1月18日,位于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的北极冰雪游乐园正式开园迎客。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赏冰玩雪的需求,让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冰天雪地的无穷魅力。

【黑龙江】【供稿】漠河:冰天雪地乐翻天

游客体验冰上碰碰车

  北极冰雪游乐园是集“休闲观赏、冰雪娱乐、体育锻炼、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冰雪娱乐景点。园区重点推出了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雪地足球、冰壶等10余个特色冰雪娱乐项目供游客自由选择,让一路向北的游客体验北极冰雪的无限乐趣。

【黑龙江】【供稿】漠河:冰天雪地乐翻天

游客畅玩冰上自行车

  广东游客刘跃影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北极村,也是第一次在冰天雪地里玩耍,感觉非常、刺激非常好玩。北极村的天气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冷,在冰上玩感觉特别嗨、特别刺激,这次一定要在这里玩个够。”

【黑龙江】【供稿】漠河:冰天雪地乐翻天

正在建设中的北极雪雕园

  极寒是漠河的地域特色,冰雪是漠河的旅游资源。今冬,漠河依托雪期早、雪质好、气温低等特色旅游资源,抢前抓早布局冬季旅游产品,继10月北极滑雪场全国首滑之后,11月,漠河又重点推出了北极冰雪游乐园和雪雕园等景点。目前,北极雪雕园已完成90%,预计11月20号,所有雪雕作品将全部完工亮相,一场冰雪艺术的视觉盛宴即将向游客们精彩呈现。(图/文 王景阳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