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11-14 13:37:05|来源:七台河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杨廷双在调研欣源小区煤气管道恢复工程时强调认真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3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走边、入角、近群众”活动,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新兴区欣源小区,实地调研煤气管道恢复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检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通过办好一件件具体事情、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欣源小区,杨廷双与居民亲切交流,代表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对未能及时解决困扰群众的供气问题表示歉意,并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已经选择讲政治、顾大局的北京市燃气集团承接煤气管道恢复工程建设及未来煤气供应,保证按期恢复供气,真正解决困扰群众的难题。

  杨廷双还来到顶管施工现场和调压站建设现场,与北京市燃气集团七台河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欣源小区煤气管道恢复工程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工程、民心工程。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回应群众期待。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煤气管道恢复工程涵盖了欣源小区168栋居民楼、13510户居民。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预计11月下旬外网工程将全部竣工,11月30日68栋居民楼将恢复供气,明年1月20日前168栋居民楼将全部恢复供气。

  七台河市领导智建伟、于立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迟向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