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荣膺2019《当代金融家》“铁马-知名品牌中小银行”奖

2019-11-13 17:32: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近日,2019(第八届)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铁马中小银行”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哈尔滨银行凭借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小额信贷品牌影响力及良好的市场信誉,被“铁马银行”评委会授予“铁马-知名品牌中小银行”荣誉。这是继2018年在“铁马银行”评选中揽入“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奖之后,哈尔滨银行再次获得评委会认可。

(标题+内容均作了修改)【急稿】【黑龙江】哈尔滨银行荣膺2019《当代金融家》“铁马银行“——”知名品牌中小银行”奖

“铁马-知名品牌中小银行”奖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当代金融家》杂志推出的基于中国银行业综合能力的评价指标和“铁马银行”排名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权威、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银行业市场竞争力综合排名,旨在准确、科学反映商业银行的市场价值,为商业银行提供自省标准,为业内提供认知参考。

  “铁马(IRON-HORSE)”竞争力评价体系具体包括两部分:一是综合市场竞争力排名;二是各单项排名。综合市场竞争力排名包括科技竞争力(IT Power)、品牌知名度(Recognized Brand)、国际化程度(Operating Globally)、核心产品/业务竞争力(Nucleus Products/Business competition )、生产力水平(High Productivity)、持续性成长能力(Ongoing Growth)、风险管理能力(Risk Control)、可持续盈利能力(Sustainable Earnings)和成本控制能力(Effective Cost Control)等九大维度,以全面、客观、完整地评价商业银行市场竞争力。上述九大指标的第一个英文字母组成了“IRON-HORSE”,即“铁马”市场竞争力评价体系,寓意为市场竞争力最强的商业银行组成的“铁马”动车头,强劲引领中国商业银行列车的持续优质高效发展。

  一直以来,哈尔滨银行坚守小额信贷发展战略初心定力,秉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中心化”的原则,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风险防控,创新管理方式,注重对小额信贷技术研发工作,持续打造以小微金融业务、惠农金融业务为核心的小额信贷业务品牌,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截至2019年6月30日,小额信贷余额为人民币1,824.025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6.874亿元,占客户贷款总额的69.9%,位列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第217位;2018年,哈尔滨银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孜孜追求和创新实践,荣获《当代金融家》“铁马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