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9-11-06 11:08:43|来源:七台河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发挥比较优势 逐鹿产业高端 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贾君出席并作主旨推介

  11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围绕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与相关企业家共畅合作愿景,共话发展未来。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出席并作主旨推介。

  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华荣主持推介会,七台河市政府秘书长陈志出席。

  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七台河市市情宣传片和江河融合绿色智造产业园区宣传片,相关专家介绍了七台河市拟发展精细化工项目情况。

  贾君代表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七台河市资源禀赋、历史文化、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比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推介。他说,七台河因煤而生、缘煤而兴,政治生态好、经济生态优、自然生态美、营商环境佳,是一座宜居宜业、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城市。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七台河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转型振兴“三条根本出路”,坚持“四轮驱动”,推进“五大振兴工程”,着力打造六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构筑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新格局。在发展精细化工产业上,七台河以园区建设为抓手,坚持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形成了资源要素供给充足,保障优势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集聚优势突出;环保条件设施完善,承载优势突出;人力资源有保障,用工成本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过硬,政策优势突出等发展优势,正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核心竞争力强、市场影响力广、带动效应大的项目。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七台河、了解七台河、投资七台河,参与到七台河现代煤化工产业与精细化工的融合发展中。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当好企业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与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逐鹿精细化工产业高端。

  会上,多位深耕精细化工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发言,对七台河市良好的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基础和营商政策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深入座谈交流。(记者 秦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