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携手合作 助力哈尔滨市经济文化发展

2019-10-31 18:10: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10月30日,应赫投资集团与龙江银行、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及华夏基金会举办的关于《银企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四方合作共建《国家级小城镇试点—华夏文化产业园区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哈尔滨松北区举行。道里区政府党委副书记、区长肖彬,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会长耿莹,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辉,龙江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铭,黑龙江应赫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贾虹生、董事长刘东滨、总裁于菠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龙江银行、应赫投资集团《银企共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银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越繁荣,金融就越发达;金融越繁荣,经济就越发展。银行和企业作为金融活动的主体,一方面,企业发展壮大要有资金要素来保障;另一方面,银行生存发展需要优质的客户支撑。银行与企业唇齿相依、荣辱与共。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将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切实提高企业与银行的融合度,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建立一种新型的银企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道里区政府、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应赫投资集团四方共建国家级小城镇试点——华夏文化产业园区落户道里区新发镇,对提升道里区品牌文化旅游活动影响力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作用,产业园区也将成为黑龙江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一笔。四方将严格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原则,把文化和改善民生、造福百姓作为该项目的出发点、落脚点,强化精品意识,坚持规划引领,以完善国家级小城镇建设、提升区域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拉动道里区经济发展为目的,全力将国家级小城镇项目打造成多元化、整体化、现代化兼顾弘扬传统文化于一体的花园式特色项目。

  应赫集团携手道里区政府、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龙江银行促进合作共赢,实现资源互补,为道里区经济建设与哈尔滨市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各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合作全面落实,推进共赢共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