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境”生态造就优质产品 逊克特色农产品绿博会“吸睛”

2019-10-14 16:3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实习生 康婉莹):10月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圆满落幕。黑河市逊克县四家生态农业企业携带多种特色产品参展,吸引了大批参展者围观、品尝。逊克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强,逊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铁刚参加活动。

【黑龙江】【原创】“极境”生态造就优质产品 逊克特色农产品绿博会“吸睛”

逊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袁强(右)查看逊克特色产品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本届绿博会坚持“生态农业引领健康生活”理念,集中展示黑龙江省在绿色生态环境下的农产品及其深加工的优势和成果。本次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为充分展示黑河市逊克县农业企业的独特魅力,推动特色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逊克县北纬四十九度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金硕大豆食品有限公司、吉骏鹿业有限公司、丰盈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四家拥有“极境寒养”商标准用牌的参展企业,在展会的逊克县绿色农产品综合展位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黑龙江】【原创】“极境”生态造就优质产品 逊克特色农产品绿博会“吸睛”

逊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铁刚(左二)与参展企业代表交谈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刚才吃了一块全麦的饼,非常好吃,口感也好,粮食的味道特别的浓,营养价值比普通的面要高,应该选这样的面粉作为我们的主食。”前来参展的市民闫桂玲女士笑着说。

【黑龙江】【原创】“极境”生态造就优质产品 逊克特色农产品绿博会“吸睛”

逊克特色农产品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逊克县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小兴安岭中段北麓,黑龙江中游右岸。逊克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气候条件,适合农作物生长。2019年年初以来,逊克县以全面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为牵动,在种植和销售两端同时发力、同步推动,在实现全部绿色种植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主动对接优势平台,不断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把绿色农业打造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载体。

【黑龙江】【原创】“极境”生态造就优质产品 逊克特色农产品绿博会“吸睛”

逊克丰盈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整理货物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通过绿博会,有很多加工企业对我们企业非常感兴趣,达成了一些意向。下一步,我们将加深品牌,严格把控品牌质量,保障客户的利益,将我们品牌推向全国。”北纬四十九度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田洪磊说。

  此次第七届绿博会和第二届国际大米节,全方位突出了逊克县绿色农产品特色,进一步提升了逊克县绿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了销售渠道,有助于加快逊克县农业现代化步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