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 漠河秋色

2019-10-06 12:43:01|来源:人民网|编辑:石丽敏|责编:李胜兰

中国最北 漠河秋色

  人民网哈尔滨10月5日电(焦洋)为丰富龙江网民的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激情,2019年国庆节期间,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陆续推出影友原创《图说龙江·国庆专辑》主题摄影作品,展现龙江风采,聚焦龙江魅力之秋。

  十月漠河,秋色正当时。早晚的巨大温差和不期而至的霜冻,使得漠河这片神奇的土地最早迎来了别具一格的秋色。

  漠河的群山之上,色彩斑斓。登高远望,漠河秋色尽收眼底。大江大河,高山高塔,每个地方各具特色。清晨,山间薄雾飘荡,秋色若隐若现;当太阳缓缓升起,从山尖到山脚,从树梢到树根,秋天的画卷慢慢舒展开来。白桦、落叶松、樟子松、杨树以及低矮的灌木,高低起伏,层林尽染。

  漠河的秋天,每天变换不一样的颜色。看火车在晨雾中穿行,看汽车在秋色中驶过。无论是湖边湿地还是群山大岭,都显现出美丽的景色……

  据悉,2019年5月18日,漠河入选“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2019年9月,漠河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图片马春勇拍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