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火焰蓝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5 15:44:45|来源:人民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1日,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举办“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70名指战员歌声嘹亮,在北疆的万里晴空下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70名指战员身穿火焰蓝,舞动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排列出 “70”字样造型。在“我与国旗同框”环节,指战员们晒出与国旗的合照,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向祖国说“爱”。 据了解,此次“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是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开端,下一步,支队还将相继开展“卫士情怀”征文朗诵演讲、“卫士战歌”歌咏演唱活动、“卫士书香”读书活动、书画及美术作品展、摄影作品大赛、微视频展评等活动。(陈静 刘世华 杨铁岩)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火焰蓝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组成“70”字样图案 臧明洋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