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在天津召开 鸡西获得“最美中国旅游城市”殊荣

2019-09-25 13:50:58|来源:鸡西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9月20日,由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办的2019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在天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百余家旅游城市及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研讨交流当前国内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鸡西与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仅有的两个获奖城市被评选为“最美中国旅游城市”。

  鸡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野岩出席大会并作“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主题推介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鸡西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展示了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兴凯湖湿地、珍宝岛湿地、东方红湿地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产品,独具特色的地域历史文化,边境地域优势以及旅游产业招商项目,“生态旅游名城”名片得到了充分展现,备受与会嘉宾赞誉。

  会上,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袁勇致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等专家学者先后发表演讲,分别就访客经济、目的地产品整合与提升、打造品质化核心旅游产品及业态等主题,分析发展趋势,把脉发展动向,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提出高水平、专业性的发展建议,共同助力文旅事业发展。

  本次大会推出了品质旅游发布活动,在经过广泛推荐——组委会专家评选——网络公示监督等严格评选,国际旅游联合会评选出“最美中国旅游城市”“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等奖项。其中,10个市地级以上(含市地级)城市获评“最美中国旅游城市”,鸡西荣列其中。(记者 解广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