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与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融创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2019-09-20 18:1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9月19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融创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拟在香坊区投资,高标准打造一系列标杆项目,就旧城改造、文化旅游、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投资开发,打造融创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融创现代农业产业园、融创城市综合体等大型项目,合力提升区域品质形象,以创新产业新城为城市发展提速。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大泉出席签约仪式。

(急稿)【黑龙江】【原创】融创中国与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融创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哈尔滨市香坊区相关领导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们交谈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香坊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罡介绍说,香坊区作为老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重,发展潜力巨大。融创中国的项目设计、产业引入、城市功能都很有高度,符合城市规划建设方向。双方合作开发的项目将突出产业引领作用,彰显文化元素,全力打造既有省会主城区特征又有香坊特色的现代新区。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全力以赴实现香坊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急稿)【黑龙江】【原创】融创中国与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融创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为全国龙头房企,融创中国在高品质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领域有着丰富运营经验,在“文娱、文旅、健康、教育”等消费升级产业领域积累了丰富资源。目前,融创中国正在香坊区进行文景街地段棚户区改造项目———融创四季印像示范区建设。该项目共规划建筑住宅19栋,自2018年2月正式奠基动工以来,目前已有17栋楼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完成约2200户棚改回迁业主入住,预计2022年底实现2700余户棚改回迁业主全部安居入户。在项目推进中,香坊区高点定位,把棚户区改造与区域产业发展、经济转型相结合,与增强功能、提升区域竞争力相结合,有力促进了棚户区改造进程。项目竣工后,居住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文景街、民生三道街、文景头道街陆续贯通,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逐步完善,城市品质得到有效提升。

(急稿)【黑龙江】【原创】融创中国与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融创文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左三)与参与签约仪式的代表们交流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表示,近年来,香坊区多措并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借鉴前海蛇口自贸区创新成果,出台了优化商事登记16条“一揽子”改革举措。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政策利好的叠加效应,磁吸商业嗅觉灵敏的资本纷纷“北上”。如今,香坊区已成为备受瞩目的投资热土。未来,融创中国将利用自身优势,深化合作,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一系列标杆项目,助力香坊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表示,融创将结合香坊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抓住香坊大好发展机遇,促进更多的项目落地,实现与香坊共同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