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漠河:突降鹅毛大雪  秒入童话世界

2019-09-16 17:1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王景阳拍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通讯员 王景阳):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9月15日15时,黑龙江省漠河市多地降下入秋后的首场降雪。飘飘洒洒的鹅毛大雪从天而降,降雪伴随降温,漠河市被白雪覆盖了,叶子上和松针上布满洁白的雪,满眼都是冬天的美景。眼下的漠河正值深秋时节,森林里的五花山色秋意正浓,突来的降雪让金黄色的山坡披上了雪白的新衣,远远望去雪中的森林宛如童话世界。别样的风景吸引络绎不绝的的市民和游客在大雪中拍照留念,记录这一份秋日里的惊喜。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丽娜兴奋地说:“这雪也太漂亮了,到漠河来玩儿,正好赶上漠河这场大雪,雪花像鹅毛一样太漂亮了,我拍了很多照片回家给家里人看一看。深秋的季节,远看是黄色的叶子,近景就是冬天的雪景,太美了,就像画一样。”

  从漠河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漠河市2019年秋后的首场降雪比去年提前了25天,雪后将迎来明显降温,9月16日,漠河最低气温降至零下5度左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