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梅里斯湖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9-16 11:01:42|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梅里斯湖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菊香染秋 盛世芳华”。9月14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湖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百余种约100余万株国内外名贵观赏菊花盛开绽放。  

齐齐哈尔梅里斯湖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在梅里斯湖景区内,牡丹亭、迎宾亭、荷花池、格桑花海、虞美人花田、闻香阁等景点交相辉映,朵朵盛开的菊花红胜火、粉似霞、黄如金、白如雪,流光溢彩,清香沾衣,让人沉醉。高远的天空,湛蓝的天色,清澈如镜的湖面上,叶叶扁舟,浪漫的花海组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天然画卷,神清气爽,诗意无穷,让人仿佛来到了画中的世界。

  本届菊花节活动历时一个月,不仅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品类繁多、争奇斗艳的菊花视觉盛宴,还将通过举办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果蔬采摘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广大游客在饱览金秋最美的菊花盛宴的同时,尽享亲身体验参与之乐趣,感受梅里斯作为鹤城“最佳旅居目的地”的无穷魅力。  

齐齐哈尔梅里斯湖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深入实施“一二三四”战略,突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这个中心,着力打造绿色中央大厨房和最佳旅居目的地,坚持全域旅游发展,大力发展民族游、红色游、生态游、农事体验游,着力把菊花节等各类节庆活动打造成为传承民族文化、推动民族风情旅游区建设的重要平台。梅里斯菊花节将成为展示梅里斯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城市之美的一张靓丽名。(宋喜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