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9-09-09 18:02: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通讯员 刘洋):2019年9月8日,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青年创业领袖训练营在哈尔滨科技梦想小镇正式开班,为期三天的训练营将会为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通过初赛的参赛队伍提供项目落地、营销策略、路演展示等方面的专业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综合实力。

  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分行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红场商业西城红场承办,冰城青创汇执行。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黑龙江省各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数千名黑龙江创业青年前来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创业大赛共有82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其中创业组41个项目,创意组41个项目。

  复赛启动前,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组织“青年领袖训练营”,特邀请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电商)项目国家级培训师王勇能,全国首批国家级创业咨询师马威、全国创业实训项目专家办公室专家刘湃等一批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队、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投资人、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为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晋级复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提高参赛选手表现力以及参赛项目的完整性和竞争力。

  青年作为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能够发挥巨大作用,理应走在创新创业前列。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既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决策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抓手,更是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重要载体。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将充分发挥“青年创业大赛”竞技交流、培养人才作用,逐步建立由“青创赛”“青创板”“青创园”“青创盟”组成的四创联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的青年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据悉,“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黑龙江省近3000个青创项目、1万余名青年参赛,拉动风创投意向性投资达人民币1.1亿元,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为万余名创业就业者提供了创业资金支持,在激发龙江青年创新潜能、激励龙江青年创业热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