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一一农场:“绿”字号农产品贸洽会上实力“抢镜”

2019-08-14 17:43: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八五一一农场:“绿”字号农产品贸洽会上实力“抢镜”

北大荒农垦集团八五一一农场副场长亓力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刘嘉丽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没有了、没有了,不好意思这次准备不足,真的卖没了,可以加个微信给您邮。”近日,在首届CCF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购委走进北大荒—特色暨优质商品贸易洽谈会的最后一天,刚刚开馆一小时,黑龙江省八五一一农场展位的多家参展企业就纷纷挂出了售罄的牌子,销售人员一边发传单,一边向前来购买“山香稻珍”大米和“疯狂的茄子”的顾客鞠躬说抱歉。“这次展会的魅力真是太大了,我们农场的多家企业都表示自己带的货不够卖。看着我们农场的企业和职工热火朝天的忙活着,我也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北大荒农垦集团八五一一农场副场长亓力兴奋地说。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八五一一农场:“绿”字号农产品贸洽会上实力“抢镜”

八五一一农场展位上人头攒动 摄影 刘嘉丽

  据亓力介绍,此次八五一一农场带来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展,从豆制品、稻花香大米到“疯狂的茄子”都是具有八五一一农场地域特色的绿色食品。展会通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其成员企业(百强连锁零售单位)的生鲜、食品买手150人到场指导与选品,将实现产销之间的无缝对接,为农场和企业搭建了交流、交易的好平台,能够有效的提升北大荒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是产品打开省外市场的“金钥匙”。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八五一一农场:“绿”字号农产品贸洽会上实力“抢镜”

八五一一农场的富硒·稻花香米 供图 八五一一农场宣传部

  走到八五一一农场北大荒豆珍故事面厂的展位前,市民正在争相品尝做好的美味豆制品。市民于女士说:“这个豆皮非常的香,这已经是我吃的第三串了,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我打算多买些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亓力说:“我们农场的黑土地非常适合非转基因大豆的种植,获有机认证的农场耕地面积达17万亩。农场不仅能够种植优质的有机大豆,也建立了大豆生产精加工工厂,而且实现了加工生产环节的第二次有机认证,所以我们八五一一农场的豆制品不但好吃还绿色健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815100128

农产品“疯狂的茄子” 摄影 刘嘉丽

  据了解,北大荒农垦集团八五一一农场,地处黑龙江省东部的密山市、虎林市和宝清县行政区域内,南临风光旖旎的兴凯湖,北倚巍巍屹立的完达山。近年来,八五一一农场在发展优质高效农业中,确立了家庭农场为主体的双层经营体制,粮豆总产量始终保持稳定增产。

  亓力说:“这次展会办得非常成功,不仅展示出北大荒农垦集团的好食材,也为我们八五一一农场的好食材谋得了‘好出路’。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们也能与其他企业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推进,借助北大荒的品牌优势,将我们的好产品推向全国和国际市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