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强势揭晓 龙采科技集团跃升至第39位

2019-08-14 17:1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2019年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

  此次发布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龙采科技集团位列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第39位,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企业。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美团点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单前十名。

【黑龙江】【供稿】【急稿】2019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强势揭晓  龙采科技集团跃升至第39位

龙采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佘伟(右二)上台领奖

  今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聚焦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主要呈现出六大特点:一是整体规模跨越式提升,成为数字经济新引擎;二是研发投入强度突破10%,打造中国核心技术;三是应用场景多元化,“智能+”打造生活消费新模式;四是工业互联网入实践深耕,赋能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初创企业快速增长,国际行业地位再创新高;六是覆盖地域实现新扩展,网络扶贫取得新成效。

  据悉,龙采科技集团已连续五年跻身百强榜单。2015年龙采科技集团位列第88位、2016年龙采科技集团位列第86位、2017年龙采科技集团位列第49位、2018年龙采科技集团位列第44位、2019年龙采科技集团位列第39位。

  龙采科技集团创建于2004年,始于互联网基础运营服务,致力于互联网企业智慧云服务平台开发建设,及“互联网+行业创新”平台服务,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

【黑龙江】【供稿】【急稿】2019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强势揭晓  龙采科技集团跃升至第39位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

【黑龙江】【供稿】【急稿】2019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强势揭晓  龙采科技集团跃升至第39位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龙采科技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骨干企业,拥有强大的营销推广能力,深耕产品技术突破与创新,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应用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在哈尔滨、太原、北京、大连等地建立了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是全球ICANN和CNNIC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服务全国13万余家企业用户。龙采科技利用资海企业智慧云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管理及营销服务。龙采科技自主研发的人资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无感知考勤及员工行为分析系统、舆情监控分析系统、销售圈销售行为管理系统、采媒在线营销管理系统等多项优秀技术产品,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及软件技术认证。龙采科技的行业垂直云覆盖了电子商务、建筑装修、金融保险、房产医疗、幼儿教育及生活服务等多领域,助力实体经济各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

  近年来,龙采科技集团不断壮大,通过其下属的黑龙江资海科技集团、北京龙采体育集团、北京球友圈等,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西安、济南、武汉、南昌、福州、厦门、深圳等全国46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千余人,年产值20亿元,并持续高速增长。龙采科技集团不断践行互联网科技创新使命,拓展“互联网+”多环节、多领域应用维度,未来,将进一步以优质科技成果为各行业发展赋能,不遗余力地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服务。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评价指标采用多维度综合评价法,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客观中立,不断提高评价结果与市场的贴合度,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

  据统计,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比2018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长超过1万亿元,有86家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实现增长。 研发投入达到1538.7亿元,同比增长45.1%,平均研发强度突破10%,比我国R&D经费投入强度高出近8个百分点。有40家企业研发强度在10%以上,各大企业不断突破核心技术,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加快推进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部分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已经拥有专利近8万项,其中发明专利数近6万项。入围企业中应用大数据技术的企业有29家,云计算有28家,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有24家,运用物联网技术的相关企业有3家。互联网百强企业深化消费互联网发展,已对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进行了全场景覆盖,业务涵盖互联网公共服务、网络媒体、音乐与视频、社交网络、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等17个领域。同时,互联网百强企业积极发展智能产业,不断拓展“智能+”,创造了智慧门店、VR/AR试衣试妆、无感支付等丰富的新消费业态和场景,打造未来智能生活消费新模式。(图/文 刘才星 编辑 周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