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2019-07-31 10:4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7月26日至7月27日,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19博鳌金融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论坛,与名企名家共同探讨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并获评“中国消费金融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嘉巍女士荣膺“中国金融创新人物”。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中国消费金融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本次博鳌企业论坛由中国商报社、环球时报社主办,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新发展背景下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如何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

  公开资料显示,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4月开业,是全国第19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确立平台化发展战略,业务保持稳健高速增长,创造了开业首年即盈利、利润不断快速增长并且行业领先的不菲业绩,先后获得“最具潜力消费金融企业奖”“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消费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品牌”等荣誉。2019年5月,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科技和风控实力、清晰的发展战略获得度小满金融战略投资,成为国内首家引入BAT战略投资的消金公司。此次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获评“中国消费金融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充分证明了市场和资本对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认可。同时,孙嘉巍董事长作为公司的领头人,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金融创新能力,带领公司创造了优秀的业绩,在今年5月荣获“消费金融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后,本次又成功荣膺“中国金融创新人物”。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嘉巍女士荣膺“中国金融创新人物”

  孙嘉巍董事长表示,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能够得到资本青睐,与公司秉承的稳健经营风格和创新创业精神是分不开的。第一,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建立了完善的公司治理架构和科学规范的公司治理制度,并拥有一支从业经历丰富、行业口碑良好、业务素质过硬的高管团队,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第二,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科技和数据为依托,建成了行业领先的覆盖授信、风控、交易等全部业务流程和消费场景的综合性消费信贷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自主建设了全渠道获客、核心产品、智能资产管理、大数据风控、智能化运维五大系统群。公司目前拥有24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已获得6项国家专利受理通知,形成了强大的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第三,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优异的市场表现。对比2018年各家消金公司年报,在已开业的13家城商行系消金公司中,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资产规模、贷款增速、贷款增量均排在第一。

  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积极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为全国广大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图/文 董文雅 编辑 周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