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2019-07-25 14:08:20|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昨天召开。会议播放了创城工作模拟测评通报纪实片,通报模拟测评和督导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创城工作,改善的是环境,塑造的是形象,凝聚的是人心,推动的是工作,促进的是发展。创城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是对城市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市创城工作总的要求是“巩固、提高、延伸、辐射”。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提高、提高、再提高,在工作要求上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工作任务上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在工作保障上要强化、强化、再强化,在督查问责上要严厉、严厉、再严厉,把创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超越自我、奋勇争先、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急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和效果导向,严格对照《哈尔滨市深化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责任分解》要求,按照各自职能和责任分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整治力度、窗口单位整治力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载体活动推进力度、创城氛围营造力度,确保城市整体形象、市容环境面貌、城市文明程度、发展环境、安全保障能力、市民文明素质、市民知晓率满意率再提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野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阴祖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