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 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举办财商训练营活动

2019-07-22 13:3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7月18日下午3点,由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机器人中心联手举办的“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财商训练营活动在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会议室举行。活动主要面向4-9岁儿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机器人中心的4名讲师现场进行机器人齿轮运转原理知识的启蒙及初级的拼装教育。参加活动的8名儿童均独立完成了小机器人的拼装,并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到机器人,但是在老师的指导下,整个过程完成的很顺畅,和其他的小朋友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十分开心的下午。”

【黑龙江】【供稿】“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 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举办财商训练营活动

“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财商训练营营员们与南岗支行员工合影留念

  “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财商训练营是哈尔滨银行以提升客户子女财商为目的持续开展的回馈客户系列活动。该活动聚焦少儿客户,通过青少年儿童财商启蒙教育,使其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通过巧妙的环节设计,趣味的游戏,生动的知识讲解,寓教于乐,以实践为主,使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拿到通往未来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黑龙江】【供稿】“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 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举办财商训练营活动

“理财小行家·财富创未来”财商训练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今年继寒假、“六一”儿童节之后开展的第三季亲子特色活动。自2016年起,南岗支行已连续举办4年财商训练营活动,范围覆盖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化电子大世界、学府凯德商圈及周边社区。4年来,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陆续为复华小学、亲亲宝贝幼儿园的孩子们讲解了“货币起源”小知识、“反假币”金融常识、合理使用压岁钱等金融知识。截至目前,南岗支行已成功举办15场财商训练营活动,吸引210个家庭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金融服务品牌。

  未来,哈尔滨银行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探索更多与客户互动的渠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将公益金融知识宣传及普及做到实处。(图/文 周迪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