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安达市共同唱响红歌感受振奋力量

2019-07-22 09:23:14|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安达共同唱响红歌感受振奋力量

黑龙江省安达市共同唱响红歌感受振奋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任杰 黑龙江日报记者程瑶摄

  7月1日晚,黑龙江省绥化安达市润达广场灯光璀璨、霓虹闪烁。安达市纪念建党98周年红歌演唱会在这里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音乐声响起,绚丽多彩的演出服饰,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铿锵有力的红歌合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安达全市上下共同唱响红歌、感受振奋力量,为党的生日“献礼”。

  连日来,安达市各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

  安达市委办党总支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后又前往三角线绿化林,为所认领的树木除草、剪枝、造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创建国家园林城贡献力量。

  安达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征集微心愿、汇聚微力量、做优微服务的“三微”服务模式,打造党群服务联盟。安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60余个党委、支部的1000余名职党员深入全市街道社区,采取认领群众微心愿的形式,真心帮助群众圆梦。活动当天,共圆梦居民生活物资、家居用品、学习文具等微心愿415个,有效传递了党组织心系群众、奉献为民的正能量。

  太平庄镇和古大湖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抗日烈士丁济阳纪念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篇章党史展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新兴街道党委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先源乡、安虹街道分别举办了“庆七一”专场文艺演出;生态环境局、农业开发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则纷纷走上街头帮助疏导交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卫建局党委组织下属医院党总支、支部医护人员深入各小区为居民义诊,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王伟豪 记者 程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