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航空哈尔滨-银川航线7月16日顺利开通

2019-07-16 17:2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7月16日,龙江航空首条通往西北地区的航线——哈尔滨-银川航线顺利开通。哈尔滨-银川航线的开通为黑龙江与宁夏两地的区间经济、文化及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起更广阔的平台和空间,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黑龙江】【供稿】龙江航空哈尔滨-银川航线7月16日顺利开通

龙江航空哈尔滨-银川航线顺利开通

  据悉,该航线由龙江航空空客A321/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LT4317,10:40从哈尔滨起飞,14:00抵达银川。回程航班号为LT4318,每周一,17:30从银川起飞,20:30抵达哈尔滨;每周二、四、五、六、日,16:30从银川起飞,19:30抵达哈尔滨;每周三,18:30从银川起飞,21:30抵达哈尔滨。

  此次哈尔滨-银川航线的开通,是龙江航空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龙江航空正式进入宁夏航空运输市场,将极大扩充黑龙江与宁夏两省间经济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人才流动的需求。

      龙江航空作为黑龙江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始终坚持立足龙江、联通世界的目标,努力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航空品牌,加快扩大机队规模,加速开拓航线。近年来,龙江航空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提升运行效率,致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同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先后与合肥、珠海、南昌、洛阳、北海、重庆等城市通航,搭建起以哈尔滨机场为起点的航线网络布局,为百姓出行便利提供更多选择,为哈尔滨与各地的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搭建起桥梁。

      据悉,为了更好地融入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发展战略之中,龙江航空近期将陆续开通哈尔滨-深圳、哈尔滨-北京、哈尔滨-三亚航线。龙江航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本土航空品牌,助力龙江经济发展。(图/文 仇建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