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启动

2019-07-08 14:2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7月6日,位于哈尔滨市松北新区的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启幕,据了解,本活动将历时50天,届时,将开启冰城暑期的狂欢模式。

  此前,波塞冬“海神酷爽狂欢节”已成功举办两季,并获得广大游客一致好评与喜爱。2019年“海神酷爽狂欢节”将继续掀起一波更大的狂欢浪潮:最高巨浪酷爽来袭、最激情梦幻的泡泡大战、最炫酷劲爆的电音盛宴、最奇幻深邃的“海底世界”、最神秘难忘的海底夜宿。

  本次狂欢节启动仪式以热情洋溢的桑巴舞开场,黑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叶文倾情助阵,在国内主流媒体与近万名游客的共同见证下,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开启。

  “巨浪海啸”席卷冰城

  在波塞冬旅游度假区“海怪岛”户外水乐园,“海怪克拉肯”携“大海啸”疯狂来袭,近3米高“巨浪海啸”呼啸而来席卷冰城。届时,游客将体验征服“大海啸”的疯狂刺激。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供稿】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启动

海怪岛户外水乐园

 激情梦幻的泡泡大战

  在波塞冬旅游度假区“海怪岛”户外水乐园不仅有“巨浪海啸”,还有欢乐的泡泡大战,在激情动感的音乐下,漫天飞舞的泡泡从天而降,在梦幻的泡泡海洋中,游客可以体验酣畅淋漓的泡泡大作战。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供稿】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启动

游客们进行酣畅淋漓的泡泡大作战

  炫酷电音盛宴

  室内沙滩水世界夜场将开启炫酷的电音盛宴,游客们在狂欢中尽情挥舞双手,将电音的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海底世界 续写传奇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二期海底世界以希腊神话为基础,融合海洋元素,打造了充满神秘的海底世界。二期海底世界的六大区域可以让游客们在全景水下隧道感受海底无限奥秘,在巨幕视窗邂逅浪漫人鱼。同时,在海豚竞技场内,大型海豚竞技秀、明星海狮逗趣功夫秀将不断上演。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供稿】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第三季“海神酷爽狂欢节”正式启动

大型海豚竞技秀、明星海狮逗趣功夫秀惊艳上演

  夜宿奇妙海底

  海底世界全新推出“探秘海底世界奇妙”的夜宿海底活动,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体验到"美人鱼"的神秘感,在光影变幻中,游客们还可以捕捉奇幻"水母"的曼妙舞姿。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一期沙滩水世界“海怪岛”户外水乐园与室内夜场于7月5日全面开启,室内日场和夜场全天可畅玩12小时。同时,“二期海底世界”可以满足游客多重游玩需求。这个暑期,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强大的产品力,将会掀起冰城暑期狂欢热潮。(供稿 文/图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