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隆优质农产品食交会实力“抢镜”

2019-07-07 17:15: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没有了、没有了,不好意思这次准备不足,真的卖没了,可以加个微信给您邮。”7月6日是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开幕的第二天,刚刚开馆一小时,红兴隆管理局展厅的宝山、江川两个农场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就同时挂出了售罄的牌子,销售人员一边发传单,一边向前来购买“宝山秋木耳”和“江川大米面条”的顾客鞠躬说抱歉。“北大荒食材节的展会魅力真是太大了,这次带来了200斤的礼品装黑木耳,每斤展会价180元,不到50分钟就没了,我已经马上补货了。”宝山农场秋木耳销售商赵越无奈地说。同时,创造一小时内每分钟销售10袋记录的“江川吉裕香大米面条”也从最近的销售点紧急调货,保障展会销售。

【黑龙江】【供稿】 红兴隆优质农产品食交会实力“抢镜”

红兴隆管理局销售人员整理展品

  红兴隆管理局按照现代农业公园建设模式,将传统农业与现代理念相结合,构建“现代农业先行区、宜居城镇示范区、红色文化展示区、生态环境保护区”框架,农业突出生态引领、文化融入和科技先行,全力打造“景观农业、生态休闲”,“百里画廊、山水人家”,现代展示、绿色展示三大农业板块,组织农区推进全面积集约化生产和生态保护绿色种植,全力整合绿色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展会资源,转化为竞争优势,通过打造和传播“江川食味米”“八五三雁窝岛系白酒”“友谊的烤鹅”“北兴农场北创一家兴高筋面粉”“饶河蜂蜜”“二九一知青酒庄”“曙光富硒豆粉”“宝山一家亲北菜”等系列绿色农场产品品牌,带动绿色农产品等优势产品销售。本次展会,红兴隆管理局带来了粮油、果蔬、饮品、畜禽、生态蛋、大米、林特产品等6大类133种参展绿色农产品。

【黑龙江】【供稿】 红兴隆优质农产品食交会实力“抢镜”

红兴隆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北大荒领导介绍特色展品

  借助本次展会,红兴隆管理局大力拓宽文化产业发展领域,融入绿色食品品牌建设,提升绿色农产品“掘金”能力,促进现场销售和与意向企业建立合作联系。展会上,红兴隆管理局在继续保持大米、杂粮、笨榨豆油、绿色保健品等传统销售优势的基础上,江川吉裕香大米面条食品厂带来了40多种果蔬原浆口味的大米面条,因其原料好、零添加、零防腐剂等适合老人、孩子食用的优势,在展会现场与来自无锡的产品销售商欧新星建立了合作联系,初步意向代理江浙高端市场销售。北创一家兴品牌现场销售高筋面粉被试吃的馒头实力抢镜,在现场和两家来参加食材交易会的哈尔滨当地面食加工企业展商建立合作联系。八五三、二九一有限公司纷纷借助雁窝岛文化品牌、二九一知青酒庄品牌等文化效应,推动20款展品白酒日销售量超过百箱以上。

【黑龙江】【供稿】 红兴隆优质农产品食交会实力“抢镜”

红兴隆管理局展位前人头攒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