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为农产品插上科技和资本的翅膀

2019-07-07 16:1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7月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为本次展会带来更多健康绿色安全的优质农产品供众多农垦企业交流借鉴以及广大消费者采购。展会上,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对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总裁史永革进行了专访。

【黑龙江】【原创】九三集团:为农产品插上科技和资本的翅膀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总裁史永革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  摄影 刘才星

  史永革表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的中国产业化领军企业。多年来,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充分发挥布局、规模、资源、资金和品牌优势,坚持规模化、资本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全力打造国际化大豆产业链条,为北大荒产业添砖加瓦;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依托北大荒这片黑色沃土,把九三集团建设成为基础坚实、运营高效、盈利超强、品牌伟大、文化高尚、诚信正义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中华民族的兴盛、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黑龙江】【原创】九三集团:为农产品插上科技和资本的翅膀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总裁史永革(前排左三)为黑龙江省副省长王永康(前排左二)和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王守聪(前排左一)介绍特色展品 摄影 吕岩

  史永革说:“北大荒在落实‘三库一中心’‘三大一航母’战略的同时,专门制定了‘绿色智慧厨房’的战略目标。我们九三集团勇于充当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的主力军。九三集团旗下有蛋白系列、食用油系列、餐桌食品系列、保健品、饮料等多种产品,我们要把我们的食材加入到北大荒绿色产品的榜单之中,丰富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体系,为‘绿色智慧厨房’发展助力。”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敢于扛起北大荒绿色食品的大旗,不仅源于多年来的生产经验,也源于九三集团坚持走创新产品的特色发展道路。“我们从过去的传统发展过程当中,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提升企业的科技、资本的含量,为我们的产品插上科技和资本的翅膀,把北大荒的产品从传统食品提升到消费者喜欢的、时尚的、营养的、健康的食品。”史永革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