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展区:说话要喊走路靠挤

2019-06-19 11:42:46|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韩国展区:说话要喊走路靠挤

历届展会都少不了韩国参展商,他们的展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韩国生活用品广为中国消费者熟悉和喜爱。本届展会上韩国展区人气爆棚,记者在摩肩接踵人流中采访,说话要喊,走路要挤。

  此次韩国参展团阵容强大,有5个韩国政府团组和3个商协会组织了100家企业参展,展位多达123个。主要展示韩国高新技术产品、日化用品、厨房用品和传统食品等。

  韩国展区集中了韩国很多人气商品,婴幼儿产品、化妆品、时尚服装、减肥用品等展台前都挤满了参会人群。韩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哈洽会上他们带来的面膜、丝袜、水杯等产品卖得很快,很多消费者都是专门奔着某一品牌来的。

  韩国李炫九发酵研究所是哈洽会的“粉丝”,近5年他们年年参会。今年他们带来了最新研制的发酵解酒饮料和发酵红参产品,引来广泛关注。研究所所长李炫九向记者介绍,他专注发酵技术研究已有35年,曾在韩国发明专利大赛中获奖。这次展出的发酵红参是用韩国特产的红参作原料,采用发酵技术生产的保健品。他们的产品在中国很有市场,福建和温州都有他们的销售代理商,这次参会主要是为了寻找在中国东北地区的合作伙伴。展会上对他们产品感兴趣的参会者特别多,目前已有十几位参会者明确了合作意向,有的想做他们的产品代理商,有的想向他学习发酵技术。李炫九对此次哈洽会之行特别满意,他笑着对记者说,明年还要来。

  来自韩国的纳米钙也受到消费者青睐。现场负责人感慨地对记者说,现在中国发展很快,人们的消费水平明显提高,这几天不断有消费者购买他们的产品,他们对在中国开拓高端保健品市场很有信心。

  韩国著名的福库品牌电器在展区中十分醒目,这里展出了电饭煲、电烤盘、炒锅、净水器等,参展人员在现场用电饭煲做出的米饭香味四溢,引来众多消费者围观。展场负责人介绍,福库电饭煲在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这次他们在哈洽会上推广品牌的同时,也获得了可观的销售量,三天销售额就达到了12万元。还有很多人与他们谈合作,希望能做福库产品的代理商。

  真诚热情的合作伙伴、不断提升的消费能力、潜力巨大的市场,韩国客商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满载而归。(记者 黄春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