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而行,智领未来”——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成立

2019-06-17 15:4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6月16日,由黑龙江省内100余家大米加工企业联合发起的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E展厅召开成立大会,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岩代表公司为联盟的成立致贺词。

【急稿】【黑龙江】【供稿】“聚势而行,智领未来”——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成立

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发布会现场

  据悉,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以“跨界、融合、创新、协作、共赢”为宗旨,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推进落实“三篇大文章”,加快黑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强省建设,为龙江农业由传统机械化生产模式向智能化生产方式转变提供强大助力。在大米精深加工领域,联盟为企业提供高端米行业生态链完整解决方案,提升区域大米商业价值,打造留胚米生产示范区,在提升黑龙江省高端米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联盟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加快形成以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大宗农产品品牌、特色农产品品牌为核心的农业品牌新格局。

【急稿】【黑龙江】【供稿】“聚势而行,智领未来”——黑龙江胚芽米产业联盟成立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岩发表祝词

  李明岩对胚芽米产业联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本次联盟的启动,让我们看到了行业团体新的运营模式,也是响应培育壮大‘新字号’的号召,塑造系列高附加值产品与服务、带动‘胚芽米产业’升级、推进‘胚芽米产业’规模化、促进‘胚芽米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的创新举措。”

  李明岩强调,在通过打造胚芽米生产示范区的典型效应提升本省高端米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加快形成以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的双驱动发展模式。愿在全行业的努力下,使联盟成为提升区域水稻商业价值的利器,让黑龙江的农民更幸福、农业更强大、稻米产品更有竞争力,领先国内,走向世界。(图/文 王佳 编辑 游佳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