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与广东经贸代表团举行对接交流会

2019-06-16 16:09: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6月16日,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期间,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与广东经贸代表团举行了对接交流会。会上,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副主任陈广俊分别致辞,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区长宋博岩做主旨推介。

  刘兴阁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龙粤合作、深哈合作拉近了两地、两市的距离,为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擘画了蓝图,提供了新的契机。广东省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域一体化联动发展等发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深受启发;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务实举措为哈南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宋博岩从区域基本情况、经济功能区及特色经济板块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服务保障三大方面进行主旨推介。他说,哈南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优惠的政策和高效的服务,为入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欢迎大家来投资兴业。

急【黑龙江】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与广东经贸代表团举行对接交流会

广东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哈啤博物馆 摄影 吕丹丹

急【黑龙江】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与广东经贸代表团举行对接交流会

广东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摄影 吕丹丹

  会上,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异地黑龙江商会代表分别作投资合作意愿说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招商人员与广东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前,广东经贸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国裕集团、哈啤博物馆等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