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都”绽放中俄博览会 特色旅游展示大美伊春

2019-06-16 14:5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 于灵爽):6月15日,在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伊春市全面展示“生态伊春绿色发展”发展成果,宣传推介“魅力伊春,森林氧吧”良好投资环境及旅居环境,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与伊春市洽谈投资合作。

【急稿】【黑龙江】【原创】“林都”绽放中俄博览会 特色旅游展示大美伊春

伊春旅游集团总经理黄晓燕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于灵爽

  伊春旅游集团总经理黄晓燕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时表示,伊春是一座典型的森林生态旅游城市,四季分明,独具特色。“林都”伊春,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更为优质的服务,诚邀四海宾朋前来投资发展、观光旅游、养生度假、安居置业。“在我们伊春,你可以把空气打包,作为礼物送给朋友。”黄晓燕笑着说。

【急稿】【黑龙江】【原创】“林都”绽放中俄博览会 特色旅游展示大美伊春

伊春市展厅热闹非凡 摄影 刘嘉丽

  伊春境内400万公顷大森林,铺陈出“祖母绿”般绿色本底,是当之无愧的“天然大氧吧、浪漫森林城”。作为全省第一、全国首批全域旅游城市,伊春凭借着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成为全国旅游市场的新势力。据了解,2018年,伊春市共接待游客1584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1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6%和28.8%。黑龙江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也将于8月19日在伊春举办,必将为伊春市培育更多市场主体,推动森林生态旅游业提档升级,为伊春林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急稿】【黑龙江】【原创】“林都”绽放中俄博览会 特色旅游展示大美伊春

外国客商争相与伊春展馆吉祥物合影留念 摄影 刘嘉丽

  黄晓燕说:“伊春旅游集团现在已经组建了自己的旅游车队,打造了自己的酒店。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建设第二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下一步伊春旅游集团将紧紧围绕‘生态立市,旅游强市’的发展定位,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打造吃、住、行、购于一体的旅游全产业链,为叫响‘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品牌贡献伊春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