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主题教育推动检验新时代人大工作

2019-06-13 15:08:37|来源:哈尔滨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于6月12日下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黄玉生、杨杰、马旦曰出席会议。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哈尔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哈尔滨市委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和检验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把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基本要求落地落实。要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边查边改等贯穿始终,在强化理论武装、在依法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深挖细照反思、在推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接受督导、认真整改,统筹兼顾,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尹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