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13 14:4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6月12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黑龙江省农信社)组织召开农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作动员部署,黑龙江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青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庆平,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家男、李馨、宋晓杰、殷春博等同志及黑龙江省农信社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副书记宁友惠主持。

  【急稿】【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作动员部署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黑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对全省农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石玉龙指出,作为全省农信系统首脑机关,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石玉龙要求,按照黑龙江省委统一部署,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黑龙江省农信社是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市(地)级行社作为黑龙江省农信社“直属单位”同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从2019年6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黑龙江省农信社和各市(地)行社党组织既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实践载体,做出农信社行业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方式灵活、方法管用、有效果。本次主题教育要将落实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黑龙江省农信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黑龙江省委推进农合机构改制化险高质量发展具体要求结合起来,与黑龙江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使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对准目标、对照不足,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石玉龙强调,全省农信系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落得实、有成效。

  【急稿】【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黑龙江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青作指导讲话

   会上,李青对黑龙江省农信社推进农信系统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黑龙江省委部署要求;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落实落靠重点措施;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四要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

  【急稿】【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系统上下联动,同步启动推进。黑龙江省农信社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党员、各市(地)农信社(办事处)、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和哈尔滨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级农信社机关全体员工在各市(地)、各县农信社分会场参加会议。

  【急稿】【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会场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急稿】【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农信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会场参会人员参观学习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会议期间,黑龙江省农信社还组织主会场参会人员集体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和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供稿 文/图 黑龙江省农信社 编辑 游佳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