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联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企开展环太阳岛马拉松赛

2019-06-02 18:48: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6月2日上午,以“国企扬帆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哈尔滨银行第四届环太阳岛马拉松赛在哈尔滨太阳岛主赛场热力开赛。本届赛事特邀黑龙江省国资委及黑龙江省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哈尔滨市国资委及所属企业集团、哈尔滨师范大学、新闻媒体与哈尔滨银行员工、家属共近1800人联合开跑。

  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远超,哈尔滨市副市长智大勇、刘阳,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侯纯禄、副主任陈天,哈尔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于得志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单位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马拉松赛。同期,哈尔滨银行分布在其他16个城市的分行及部分村镇银行,于机构所在地设立分赛场,与哈尔滨太阳岛主赛场遥相呼应,掀起城际接力、同跑一场马拉松的高潮。 

  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忠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哈尔滨银行作为家乡银行、市民银行,不仅多年来坚持“立足本土、扶持中小、服务民生”的发展定位,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为家乡人民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龙江经济的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而且自2016年起,哈尔滨银行致力于推动城市马拉松运动,发起并冠名支持“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点燃了哈尔滨人的“跑马热情”。他感谢哈行邀请众多国有企业参加享有“小哈马”美誉的哈尔滨银行环太阳岛马拉松赛,共同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哈尔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于得志也应邀率领哈尔滨市国资委所属16家企业跑团近600人参赛。他在致辞中对黑龙江省国资委、省属七大产业投资集团以及哈尔滨市国资委所属企业集团和其他单位前来参赛的人员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哈尔滨银行对本届赛事的精心组织工作,并祝愿所有来宾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拥有健康的体魄。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银行联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企开展环太阳岛马拉松赛  

哈尔滨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文致辞 摄影 吕岩

  哈尔滨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文表示,哈尔滨银行倡导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备受哈行员工和家属推崇,同时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及合作伙伴认同。自2016年开始举办的哈尔滨银行环太阳岛马拉松赛,不仅是哈行的年度体育盛事,而且成为与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新平台、新纽带,享有“小哈马”美誉。此次众多特邀参赛单位的到来,是对哈行推动城市马拉松运动的极大鼓舞。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银行联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企开展环太阳岛马拉松赛

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忠江(前排左六),哈尔滨银行监事会主席邓新权(前排左五)为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新会员授牌 摄影 吕岩

  同日,由哈尔滨银行发起组建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哈马企业家俱乐部迎来重量级新会员,于2019年1月20日揭牌成立的黑龙江省七大产业投资集团成为该俱乐部的理事会员单位。此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囊括交通、建设、旅游、农业、金融、林业、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行业领域,是黑龙江省国有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战略重组,标志着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跨入新的发展阶段。哈马企业家俱乐部将继续秉承“整合资源、服务实体、抱团发展”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助推龙江全面振兴。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银行联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企开展环太阳岛马拉松赛  

哈尔滨银行联合省市国企开展环太阳岛马拉松赛 摄影 吕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