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风味食品基地“十一”投产

2019-05-29 14:18:02|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都知道我们的冰棍好吃,其实我们做的红肠也很有特色,真正的俄罗斯风味,国庆节前后市民就能吃到。”日前,在五常市牛家经济开发区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园区,总经理张晓伟这样描绘着企业的未来新品。

  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部分新厂房的外墙已粉刷一新,厂区内行车道、人行道路面完成了硬铺装,干净清爽又规矩严谨。厂区内设置了肉灌制品生产车间、格瓦斯生产车间、冷库、成品库等设施功能区。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园区总经理张晓伟说:“现在厂区的基本建设结束了,正在购置设备,再过一个月,采购的设备就将陆续进厂安装、调试。肉灌制品有望在国庆节前后上市,那时,市民们就能品尝到‘马迭尔’生产的俄罗斯风味红肠了。”

  张晓伟说,一提到马迭尔,大家就会想到马迭尔冰棍,它已经成了闻名全国的“哈尔滨网红”。其实,马迭尔的俄式风味食品同样特色鲜明。即将投产的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园区,将生产肉灌制品、格瓦斯饮料,肉灌制品包括红肠、儿童肠、干肠等。其中,红肠为俄罗斯风味,保留晾杆硬杂木熏制工序,就是为了保留哈尔滨人习惯的木香味。国家对食品生产的质量要求很高,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标准会比“国家标准”更高。

  马迭尔(五常)食品有限公司园区的格瓦斯饮料将在明年投产,预计每小时能生产1.8万瓶。张晓伟说,之所以选择在五常建厂,主要是这里的大米原料好,生产格瓦斯饮料必备的乳酸菌和酵母菌,将使用五常大米的碎米,靠近原料产地更便利。

  “马迭尔(五常)”项目的肉灌制品、格瓦斯饮料项目全部投产后,需要二三百名工人,也为周边村民提供了就近就业的机会。该项目红肠生产车间预计需要70人,现在已有300多人报了名,凭借马迭尔的品牌、过硬的生产技术和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报名应聘的村民相信企业的前景会很好。(记者 康福柱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