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河畔年内开建国际健康文旅小镇

2019-05-27 15:35:44|来源:哈尔滨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陪着父母在花香四溢的湖边散步,或带着孩子在宽阔的广场上尽情玩耍,累了就到附近的商业街找家咖啡店坐下来听听音乐、看看书……几年后,阿什河畔将建起一座国际健康文旅小镇,也许那里就是承载你美好愿望的地方,让你在家门口体验惬意浪漫。

  日前,哈尔滨市阿城区与北京盛邦基业集团签约,合作开发阿什河畔国际健康文旅小镇,项目拟于12月底前启动。

  记者从阿城区获悉,阿什河畔国际健康文旅小镇项目,选址在阿城区料甸镇,占地约133万平方米,项目毗邻生态水源阿什河,西至黄家崴子路,北至阿城区与香坊区交界,东至长江路,南至规划旅游路(伏尔加路)。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规划有一湖、一轴、五广场和六大板块,其中,一湖为天鹅湖,占地约2万平方米,位于中央景观轴线上,景观中心为湖上音乐厅,将成为阿城区地标建筑;一轴,起点为阿城区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串联着天幕广场、明珠广场、天鹅湖、两条湖岸商街,终点为音乐厅;五广场为天幕广场、明珠广场、音乐广场、商业广场和婚礼广场;六大板块为健康颐养、中心商业、国际文化产业基地、度假商务、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国际教育。

  项目以“大生态+家生态”为规划理念,将建筑与自然融于一体,从“人的居住需求”出发,打造“静心+养心”的居住体验模式。项目将分为五个阶段开发,一期将建康养社区。项目全部建成运行后,可向当地及周边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推动阿城区经济发展,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康福柱 张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