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容大商圈 哈东崛起“新地标”

2019-05-24 16:34:14|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扩容大商圈,哈东崛起“新地标”

  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外部装饰已完成。

  走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禧龙大街上,远远望去,中段东侧一座充满现代感的银色宏大建筑格外显眼。如今,这一宛如地标的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地进行室内装修,预计年内启幕。作为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升级、提档之作,博览中心投用后,将使园区形成“8+1”经营格局,集品牌效应、业态效应、容量效应、辐射效应于一体,助力建设大商圈,推动哈市家居建材产业发展。

  围绕家装建材产品经营,地处哈东的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已相继建起商品经销区、物流配送区、货物仓储区、产品加工区及综合服务区等五大区域。五大区域互相支撑、互相拉动、互相促进。目前,已涵盖陶瓷、板材、石材、水暖、五金、装饰材料、园林景观防腐木、物流配送等八大专业市场。容纳经营商户6500余家,经营商品涵盖家装建材3万多个品种,年客流量可达3000万人次。

  “大商圈”正在不断扩容。作为园区升级、提档之作,地处核心区域的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项目是禧龙园区内首个精品细分专业商场,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5月22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博览中心外部装饰已完成,其主体共5层,地下1层,地上4层。工人们正在室内铺设地砖。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总经理于水渤说,项目注重休闲感及体验感,建设了一处1200平方米的阳光中庭及4个共享阳光厅,走在室内即可沐浴温暖阳光。同时引进国内一流公司进行外部亮化设计。

  “项目以主题型、休闲型、国内一流家居建材中心为市场定位。”于水渤说,“博览中心计划招商300余个品牌,目前报名数量已达到1500多个,经过选商后,产品将覆盖瓷砖、洁具、橱柜等家居装饰全产业链品类,集展示、销售、办公、商务、综合服务于一体,形成一站式购物模式。”届时,八大专业市场、一个精品商场形成的“8+1”经营格局,将助力禧龙园区向“龙头”企业迈进,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杜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