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变“蓝精灵” 五月天开“新公司”

2019-05-21 16:45:57|来源:生活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史密斯变“蓝精灵” 五月天开“新公司”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剧照

史密斯变“蓝精灵” 五月天开“新公司”

《阿拉丁》剧照

  月底压轴怎能少了大片加盟?生活报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本周将有12部新片上映,不仅有鬼才导演盖·里奇和威尔·史密斯带来的迪士尼真人大电影《阿拉丁》,还将有五月天的第三部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上映。两部电影一个异域奇幻,一个摇滚青春,都值得期待。一身蓝挑战真人版“阿拉丁”史密斯被称最靓“蓝精灵”

  作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和迪士尼宇宙的又一力作,即将于月底上映,由盖·里奇导演、威尔·史密斯参演的《阿拉丁》还未上映就备受期待。影片根据1992年火爆全球的同名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是一段融合奇幻与爱情的异域传奇故事,讲述围绕帅气的街头小子阿拉丁、勇敢自主的茉莉公主,和无所不能的精灵之间展开的冒险。故事还是那个熟悉的故事,但主角却变了样,在已经曝光的预告中,威尔·史密斯华丽的造型极为抢眼,夸张的蓝色头巾配上花纹繁复的蓝色衣服,被观众亲切称为最靓的“蓝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曾经制作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金牌团队操刀,融入神秘梦幻的阿拉伯风情,无垠沙漠中的阿拉伯城邦,充满异域风情的锦衣华服,商贾云集的繁华街市都将被还原。

  在影院开起“演唱会”五月天歌迷集体变身电影主演

  自1997年成军以来,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组成的五月天陪伴太多歌迷走过了他们的青春。这个夏天,五月天又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就是他们的第三部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即将于本月24日上映。据悉,电影不仅完美再现了五月天122场演唱会精华纪实,更结合剧情邀请了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加盟。谈及这两位的表现,导演连连点赞,称他们的演技“千变万化”。阿信更称道,“黄渤老师不仅是出色的演员、导演,还是歌手,这次老师还亲自来到了鸟巢和我们一起唱歌,非常感谢他的加入让我们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辉在现场认真负责的状态,也令五月天十分感动,“他休息的时候还在帮我们搭戏,真的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辈。”

  这些年,一次又一次地执着于制作演唱会纪实电影,五月天坦言他们的动机只有一个,就是想要为观众在舞台上留一个位置:“让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会。”因此还有人戏称这是一部五迷们“带资进组”的电影,因为“每一位五月天的歌迷、每一位看过演唱会的人,都是电影的主演。”(记者 孟飞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