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生态绿”亮相中食展

2019-05-15 09:00:13|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亚洲最大的国际创新食品展、中国食品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商贸平台——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简称中食展)5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黑龙江展区以其标志性的田园绿和象牙白为主色调,配以安全稳固的通透木制结构作为整体造型,和谐自然地突出了“绿色有机好食品,生态健康黑龙江”这一主题,为中食展带来了一抹清新的龙江绿。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中食展为期三天,黑龙江展团位于N5馆,展览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展区划分为主题形象展示区、品牌企业展示区、龙江美食品鉴区和洽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采取“互联网+”新模式,搭建了创意与优质农产品完美融合的舞台。由黑龙江省贸促会牵头,组织了黑龙江省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参展展品均为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优势特色绿色、有机食品。参展企业涵盖了北大荒、九三、黑森、和粮等国内知名品牌;富林、雪中王等省内知名品牌;五常大米、庆安大米、方正大米等地理标志品牌及区域品牌;肇州万宝、大阁等以农业项目为主导的扶贫品牌;“小康龙江”等电商品牌;“十六膳”等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在参展的同时,黑龙江展团还策划了多项配套活动:在品鉴区,黑龙江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以黑土酒、龙江肉为主题的龙江特色食品品鉴活动,以里道斯食品、宝山肉制品、北大仓酒业、新林酒业、大小兴安岭果酒、仙池矿泉水等高品质酒水为代表,现场加工制作、免费赠送、诚邀与会者品尝互动。5月14日下午,开展了“黑龙江丰收季”系列活动,融合线上宣介、线下互动、新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宣传黑龙江绿色生态优势和发展方式,提高黑龙江绿色食品的社会认可度。(记者 赵悦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