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工各景区“五一”接待游客量创新高

2019-05-05 09:54:50|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五一”小长假,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景区接待游客56638人次,同比增长97.81%;实现旅游收入311.96万元,同比增长94.72%;旅游产值1737.82万元,同比增长80.36%……5月1日至4日,涉及交通、服务、卫生、安全等投诉为零,接待游客量再创新高。

  距离哈尔滨市区仅有70多公里的平山神鹿景区成为众多自驾游市民的选择,景区日均接待游客六七千人。偕老带少到景区踏青,喂喂食草动物,为不少家庭带来了欢笑。羊驼、矮马、骆驼、牦牛、黇鹿、麋鹿、驯鹿、岩羊……各种草食动物随意地在景区里“溜达”,游客可以自带小动物们爱吃的蔬菜,也可以在当地购买后喂食。

  平山这边,草食动物“卖萌”不停,而亚布力那边,熊猫佑佑和思嘉每天至少要“接见”两三千人。亚布力熊猫馆“五一”期间游客爆满,大家观“国宝”、与小动物嬉戏,感受着春的气息。据了解,亚布力熊猫馆今年升级了园内的滑草项目,还计划引进数只黑熊打造一个熊山,丰富大家的参观体验。

  “五一”期间的凤凰山则是一场“另类”体验。跟随旅行社来旅游的宋女士走进景区后就被惊艳到了:“哎呀我的天,夏天还没来呢,凤凰山咋又到冬天了!”4月1日当天,山河屯林业局凤凰山景区迎来了一场鹅毛大雪。所幸游客大多奔着“一山观两季”的景色而来,基本都“装备”了羽绒服等“配置”对抗严寒。“五一”的雪景,以及观冰瀑、钻雪洞,给大家带来了特别的惊喜体验。当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凤凰山的春雪还未消融,预计可能会停留到五月中旬。凤凰山景区还举行了系列联欢活动,游客们积极参与其中,唱歌、跳舞,互动游戏,共同欢度“五一”劳动节。

  此外,“五一”期间,龙江森工集团所属方正罗勒密、亚布力锅盔山、虎峰岭、清河悬羊岭、桦南蒸汽小火车也都相继迎客,柴河林业局威虎山九寨景区和威虎山莲花湖景区在开园当日,还推出了微信小程序购票门票1元等优惠活动,为游客带来极佳体验和美好回忆。(记者 马一梅 王天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