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2019-04-29 17:17:11|来源:生活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君豪义乌小商品城招商启动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君豪集团董事长石金禹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奠基仪式现场彩炮齐飞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李晓杰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观众咨询楼盘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演唱会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凤凰传奇空降冰城唱响“最炫民族风”

演出现场

  他们是中国最接地气的组合之一,凭一曲《最炫民族风》红遍大江南北,他们的歌曲脍炙人口几乎每首都是经典,他们就是凤凰传奇组合。4月27日,由哈尔滨君豪新城举办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宏达哈尔滨实验学校奠基仪式暨君豪义乌小商品城招商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凤凰传奇来到现场,用《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三首经典歌曲,点燃了这座城、点燃了现场近三万观众的热情。

  董事长石金禹:希望创造一座书香之城

  4月27日的活动现场,歌手李晓杰及和喜剧演员博林率先登台。当《把酒倒满》等经典歌曲的旋律响起时,现场瞬间成了音乐的海洋。记者看到很多观众都兴奋地随着音乐歌唱。其实,让大家这么开心的原因,除了能在假日免费欣赏一场高水平的演唱会外,还因为他们期待一年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宏达哈尔滨实验学校,终于在当天举办了奠基仪式。

  对于这座即将诞生的学校,呼兰及周边的市民充满期待。要知道这座学校的进驻,解决了很多有教育需求家庭的燃眉之急,幼、小、初、高十五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名师名校国际化精英教育,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几乎是梦寐以求的。这座学校是君豪新城及浙江宏达教育集团共同打造,而浙江宏达教育集团在此之前早有成功案例,它在浙江创建的海宁宏达实验学校,目前在校师生19000多人,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绿色学校、全国民办优质学校等多个荣誉称号。如今,说起在哈尔滨的这所成功奠基的学校,君豪集团董事长石金禹也非常骄傲,现场他激动表示:“为了这所学校我们总投资超过6亿,在外观上专门邀请浙江省建筑设计院,按照江南风格来打造。办学规模108个班,能同时满足4500名孩子的教育需求。可以说这所学校,对生活在这里的20万人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我希望这所学校能为松江北岸创造一座书香之城。”

  君豪义乌小商品城开业在即“吃喝玩乐购”在这里应有尽有

  会场内大家热火朝天地看演出,会场外还有很多市民在咨询君豪义乌小商品城招商的事儿。据了解,君豪义乌小商品城获得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集团黑龙江唯一授牌,汇集饰品、箱包、日用百货、化妆品、五金家电、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工艺礼品、玩具等72种业态,270万种商品。这座可以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小商品城,计划将于9月29日开业。

  说起小商品城,石金禹介绍,目前君豪义乌小商品城已经与2000多家厂商进行了友好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打出“一件也是批发价”的口号,组建专门的价格市调团队和专门的厂商对接服务,最大限度保证商品比其他市场的同类商品占有价格和品类优势,真正实现“义乌货、义乌价”。此外,像这种群星来演出的活动,也将经常举行,明星的人气加上价格优势,让很多投资者放了心。其中一位正在咨询想开箱包店的王先生满脸笑容地说:“这个地方人气太足了,一场演唱会就有上万人来,而且小商品城还对我们有很多优惠,租金、物业、水电管理都免了,实在是太贴心了。”

  凤凰传奇亮相掀全场最高潮

  从汪峰、杨坤、萧亚轩到林志玲,君豪集团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大型明星演唱会。今年,更是邀请到国民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来为冰城观众演唱。凤凰传奇的歌以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而传遍中国大江南北,可以说,这个组合有着中国最庞大、最坚实的听众基础。此次邀请凤凰传奇,置业总监刘久壮说:“我们也是希望请来的明星能够更接地气,要知道凤凰传奇在很多中老年市民心中可是传奇的存在。”

  演出现场,凤凰传奇一出场就引发全场狂欢,《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三首经典曲目,更是让观众纷纷站起来随着音乐摇摆。当唱到《荷塘月色》时,观众纷纷和凤凰传奇一起合唱,上万人的歌声响彻云霄。之后,凤凰传奇还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调动起在场每个人的热情。很多在场市民都激动地录像并上传朋友圈,和好友分享这激动的时刻。

  演唱会、学校、商品城三大活动集结 打造一场近三万人的狂欢盛宴

  一场盛大的演唱会、一座新学校的奠基仪式和君豪义乌小商品城的招商大会,当三个活动集合在一起,产生的能量是巨大的。刘久壮告诉记者,当天有近三万人参加活动。记者看到观众席中,很多都是家长带孩子一起来。其中,带儿子来看演唱会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关注这个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宏达哈尔滨实验学校很久了,“今天学校举办奠基仪式,看到董事长的讲话我也特别激动,当家长的谁不是为了孩子,我刚才已经在这买了房子,希望我的儿子能接受最好的教育。”与李先生抱有同样想法的观众还有很多,对于他们来说每年一场的明星演唱会,和即将诞生的拥有一流师资力量的学校都是惊喜。

  此外,一直困扰江北居民的交通问题,随着城市发展的进程,也在日渐完善,目前地铁、高速、江桥等多条轨道道路的规划建设及开通,让距离不再成为难题。相信明年的这个时刻,将会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安家落户。(记者 孟飞雪 李巍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