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不止是个乖乖女

2019-04-19 16:26:16|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乔欣不止是个乖乖女

  哈尔滨演员乔欣凭借《欢乐颂》中的关关一角成名,戴着眼镜、衣着朴素的乖乖女形象深入人心,可是最近的真人秀上大家发现她私下根本不是唯唯诺诺的性格,极有主见,本人也时尚漂亮,新近的绰号是“哈尔滨张曼玉”。

  最近她主演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登陆东方卫视,乔欣在接受家乡媒体新晚报专访时坦言,关关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幸运,也是束缚…… 

  新角色很厉害 单手拎桶装水还怼人

  在都市青春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中,乔欣扮演公关公司的职场新人,和大帅哥张云龙组CP,角色看上去柔弱,个性却很直接,敢大庭广众和高管叫板。乔欣说当初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就是这份直接和勇气,比关关大胆多了。而戏里她单手拎桶装水,还怼男上司张云龙“比较体弱”,引发弹幕里网友一片爆笑,被称为“又怼又甜的一对”。

  除了乔欣以外,其他几位主演张云龙、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都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他们都是嘉行公司的艺人,乔欣说虽然之前和大家不熟,但都是同龄人,很快玩到了一起,自己私下是个很闹腾、好玩的性格,不像关关那么乖。张云龙给乔欣起了个绰号“哈尔滨张曼玉”、“道里全智贤”,一听这评价也是相当高了,可乔欣说了:“他应该不是夸我,可能觉得我比较神经。”

  出道就出演了深入人心的角色是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可最近在真人秀中观众发现这似乎也成了她的瓶颈,在大家眼中她就是乖乖女。乔欣坦言,演员因为一个角色被记住虽然是幸运,但她之前确实受到被定型的困扰,希望未来多演一些不一样的的角色。

  已与经纪公司解约 理想是过“A-人生”

  乔欣之前签约壹心公司,老板是带过范冰冰的杨思维。乔欣说她被杨思维的性格吸引,因为对方“懂得爱自己,很自信、情商高”,这些正是她自己欠缺的。在真人秀中,她的形象被杨思维定义为“清纯、年轻,但没有不可取代性”,而乔欣则反复跟经纪人强调:“希望能一直工作……”关于在工作中寻求安全感的话题,乔欣的回答很励志:“有人说爱情就像过山车,坐着特别爽,但没办法送你到任何地方;工作是地铁,虽然不炫酷,能送你到想去的地方。工作是最能给大家安全感的,女性一定要好好工作,好好赚钱,这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不适应公司的工作模式,她和壹心已经和平解约,现在正在组建自己的工作团队。乔欣说现在挺开心的,很多事情会比较自由一些,能自己掌控,比较有安全感。她对自己的人生定位是高兴,有一个“A-人生”,就是A+太累,累了就不高兴了,B又觉得自己很废物也不高兴,A-刚刚好。

  她理想的生活状态是像孙俪那样,有爱她的老公和两个宝宝,能演自己喜欢的戏,有时间陪陪家人,很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而张曼玉是乔欣最敬佩的演员,虽然年轻被人说成花瓶,但她用演技证明了自己,自信、敢爱、随性。她说:“年轻就要多赚钱,多恋爱、多出去看世界,这就是青春的意义!”(记者 高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