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首映票卖到1000元 ,哈尔滨最高票价285元

2019-04-17 15:14:14|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哈尔滨最高票价285元,抢了没

“复联4”首映票卖到1000元 ,哈尔滨最高票价285元

 

  “复联”最后一部影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4月12日开启预售,一下子就点燃了漫威粉丝的热情。预售开启10小时便成功破亿,创下中国内地影史最快破亿纪录,而哈尔滨的最高票价则达到285元。

  首映场票比春运票还难抢

  根据猫眼数据统计,“复联4”预售开启10小时便成功破亿,创下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映前11天2小时);并且只用了32小时,零点场预售便超越“速8”保持的6270万元,成为新的中国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

  “复联4”的零点场首映票全国掀起了一波抢票狂潮。上海、北京、南京等一线城市,票价高达三四百,甚至惊现上千元票价。观众一边吐槽“复联4”的史上最贵票价,一边抢票抢得不亦乐乎,抱怨“复联4”的首映场票比春运票还难抢。

  “复联4”在哈尔滨是啥情况?

  记者在各购票平台看到,万达影城的“复联4”零点场全市票价最高,IMAX3D厅的最高票价达到了285元,百元以上的影厅几乎全部爆满。大多数影城的票价基本在40元到50元之间,平均票价并未像其它城市那样有太大增幅,一般观众还是买得起的。

  记者随机点开一些影城的网络预售发现,IMAX3D、激光厅、杜比全影声巨幕厅等越是票价高的影厅,票卖得越好,而票价只有几十元的普通厅预售情况则一般般,有的影城的国语3D场只售出两三个座位,所以别着急,只要不是IMAX 厅,“复联4”零点首映场的票还能买得着。为了应对火爆的观影需求,许多影城还在零点首映场后加开了场次。由于“复联4”时长3小时,加开的场次只能排到凌晨3点半,这种情况还是相当罕见的。

  据哈尔滨艾美影城市场部李婷婷介绍,4月24日当天,影城7个厅已满排,零点场的票已售出80%,零点场之后的加开场次也已售出30%。而七彩国际影城的零点场票价非常亲民,基本都在40多元,近千个座椅全部都是可调式沙发,舒适度没得说,对于大半夜坐上三个小时观影的观众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复联4”为啥这么热?

  “复联4”中,超级英雄们迎来终极大战。与上一部结尾的消沉不同,“复联4”中的超级英雄们似乎都充满了破釜沉舟的斗志。超级英雄们都复活了吗?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些都让影迷们万分期待。

  有影评人称,“复联4”是这部10年四部曲的“终结篇”,也是已逝“漫威之父”斯坦·李客串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不仅有着IMAX的超爽观影体验,还将是漫威迷们的一种情怀寄托。

  此外,“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是4月24日,比北美还要早两天,看零点场的中国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这些都让漫威迷们难掩心中激动,无比期待这场“狂欢”的到来。(记者 柴宇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