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04-03 17:1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4月3日,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支农支微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守富,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哈尔滨市道里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立荣,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镇长白广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镇长姜传玖,哈尔滨市道里区榆树镇镇长土建民,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镇长王广斌,哈尔滨市道里区榆树镇新乡村党总支书记王国良,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监事长房恒伟,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副行长李慧姝,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副行长丁猛,以及小微企业家代表、农户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守富现场致辞 摄像 吕岩

  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守富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讲道,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基于做强道里区民生事业和金融产业的执着信念,双方互惠互利的携手合作,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打造一个“政银合作”的道里模式。道里区委、区政府为小微企业及“三农”经济发展创造了优良营商环境,希望今后与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和所有企业、农户一道,携手共进,乘势而为,共同为道里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现场致辞 摄影 吕岩

  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在讲话中表示:“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在这里举办签约仪式,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道里区政府搭建的平台,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助力,为我市整体经济发展添能加油,用心书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守富与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右)与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守富(左)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摄影 吕岩

  据了解,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真金白银支持周边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发展。迄今为止,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20亿元,其中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45亿元,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3亿元,有力支持了周边小微企业及农户的生产经营。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刘英杰代表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小微企业代表签约 摄影 吕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新发支行行长潘凯代表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农户代表签约 摄影 吕岩

       签约仪式上,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刘英杰和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新发支行行长潘凯分别代表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小微企业代表、农户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合作签约,象征双方在构建合作领域展开新篇章,结成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将依照市场化运作规则,加快网点建设、人才引进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与道里区委、区政府一道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借助新的市场机遇,深化合作,共创未来,为道里区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