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公里国省道改造工程年内实施

2019-03-18 08:52:06|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今年黑龙江省将实施普通国省道项目46个1786公里,其中列入省委省政府“百大项目”重大决策安排的沿边国省道改造项目、普通国省道改造项目有43项,建设里程1715.6公里,总投资272.9亿元。

  据了解,2018年黑龙江省公路固定资产投资128亿元,国省道改造项目交工165.2公里,完成投资71.6亿元,分别完成目标的110%、101%;农村公路建设交工4654公里,完成投资23.3亿元,分别完成目标的116%、97.1%;危桥改造工程交工乡级及以上公路危桥212座,交工扶贫地区村级公路危桥150座,完成投资6.3亿元,分别完成目标的208%、109%、100%;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交工乡级及以上公路安防工程2575公里,交工扶贫地区村级公路安防工程1929公里,完成投资6亿元。

  今年将实施G331国道丹东至阿勒泰公路绥滨至名山段等沿边国省道改造项目,国道鹤大公路杏山至省界段、国道鹤大公路宁安镇过境段等普通国省道改造项目46个,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极大促进黑龙江省沿边地区开发开放,拉动龙江旅游事业的发展。将建设农村公路7700公里、年底交工4000公里。将建设普通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500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8300公里,改造普通国省道危桥200座、农村公路危桥1300座。建设49个兼具休息和如厕功能的普通国省道停车区。实施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474公里,列养普通国省道14769公里。建设养护示范路1000公里,完成普通国道标志调整3588处。

  为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靠,省交通运输厅明确由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对“百大项目”中沿边国省道改造项目、普通国省道改造项目的监管。确保在3月底前具备条件的续建项目全面复工、新项目力争开工,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陈晓光 马猛 记者 狄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