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5部新片上映 《绿皮书》对战《驯龙高手》

2019-02-25 13:49:06|来源:生活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本周5部新片上映 《绿皮书》对战《驯龙高手》

本周5部新片上映 《绿皮书》对战《驯龙高手》

本周5部新片上映 《绿皮书》对战《驯龙高手》

  上周一部“战斗天使”看得大家热血沸腾,本周又将有两部重磅进口片上映。生活报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在本周上映的5部新片中不仅有好莱坞口碑动画电影《驯龙高手》系列的完结篇《驯龙高手3》,也有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最新一届的奥斯卡

  黑马《绿皮书》。两部电影虽然风格不同,但都拥有强大的实力,绝对值得期待。

  说起好莱坞的《驯龙高手》

  系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驯龙”前两部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登陆中国银幕后累计斩获近5亿元票房。如今,该系列的完结篇《驯龙高手3》更是备受期待。相比之前两部的故事,这次导演特意为萌宠“没牙仔”增加了爱情线。此外,电影中神秘隐藏的龙世界也将现身,龙消失在世界上的原因也会浮出水面。

  如果说“驯龙”增加的是爱情,那么在日前公布的奥斯卡提名中,收获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5项提名,成为影坛最高荣誉角逐中的一匹强劲黑马的《绿皮书》讲述的则是友情。片中,思维方式和生活经历完全不同的白人混混兼职司机和黑人钢琴家,被塞进了一辆车里,一起去往黑人备受歧视的南方腹地,度过8周的巡回演奏时间。他们虽然事事遵循“黑人驾驶员绿皮书”的引导,旅程的深入还是让境遇越来越糟,但也让两个人逐渐打开眼界放下偏见,成为一生的挚友。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演维果·莫腾森曾以《指环王》里“阿拉贡”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曾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一向潇洒帅气的他,在《绿皮书》中却让很多观众直呼“认不出”。为了贴近角色,他一度增重40斤。马赫沙拉·阿里则在两年前一击命中奥斯卡最佳男配,为了演好顶级钢琴家丹·谢利,提前3个月进行钢琴训练,相当用心。(记者 孟飞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