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2019-02-18 16:4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2019年2月17日21:59,来自巴西正在北京留学的游客安德烈,走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大门,他是第1052380位游客,也是最后一位离开园区的游客。等他回首作别时,出口处正关门落锁。2月17日22:00,电工师傅拉下了电闸,满园炫目流火刹那熄灭,冰雪在夜幕下重回最初始的色彩,一场斑斓华丽的迷梦归于沉寂。因天气逐渐升温,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来自巴西正在北京留学的游客安德烈,走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大门。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2018年12月23日开始营业以来,共计营业57天,接待游客105.23万人次。2018年12月31日创造单日游客接待最高峰5.57万人。在开园第55天,入园人次就已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1.54万人次,这一成绩相较去年,提早了6天,成为最早突破百万的一届。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游客与冰雪大世界做最后的告别。

  冰雪大世界园内共举办16大项、数百场精彩活动,堪称历年活动数量之最。创新举办了冰雪电音派对、冰雪动漫节、新春民俗表演等活动,也成为了最具创意的一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紧跟潮流与时俱进,首创了许多特色冰雪节目,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喜爱。同时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上演的大秀精彩不断,哈冰秀182场、梦想大舞台演出234场、儿童剧演出245场、冰雪T台秀468场、暖心玩偶剧演出853场、6D影院1140场……共计3122场演出,以丰富的演出内容、多样化的呈现形式、完美的体验氛围,为游客们打造沉浸式体验。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冰秀。

  这一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收获了许多荣耀。《中国冰雪旅游竞争力大数据报告》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热度高达92.3,排行第一;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在2019人气冰雪乐园TOP10景区榜单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位居榜首;在2019携程精选榜上,荣获景点人气榜第一名;位列飞猪哈尔滨本地景点搜索榜第一,入围大众点评哈尔滨必玩景点榜,并荣获美团网十佳合作伙伴奖。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景点。

  “2019抖音春节数据报告”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全国景点打卡量中位居第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度触电短视频领域,便成绩斐然。与抖音合作的#dou趣冰雪大世界#话题的点击量节节攀升、不断爆表,目前已达3.6亿次播放。不但捧红了园区里的节目主持人,还吸引到了一大批网红、达人,多数视频都能有数十万的点赞量,在网络上积攒了大量口碑用户。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游客体验冰滑梯。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宣传。目前已获得中央电视台17次的多角度报道,春节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4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特别是正月初二当天3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及新闻类节目,堪称冰雪旅游产业的领跑者。

【黑龙江】【供稿】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冰雪电音节现场。

  不仅如此,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近几年也连续获得了最有影响力冰雪旅游目的地奖、青少年最喜爱的龙江冰雪景区、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产业投资百强企业、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冰雪会消融,但当秋风吹落夏月,冬雪再次降临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会再次矗立在这里,向全球冰雪爱好者们敞开怀抱。( 图/文 郑蓥卓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